落实全过程记录制度,规范双随机抽查工作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2021年度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了正确履职尽责,保障我局“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法律事务与稽查科科长张广洪就如何在“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中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对单位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培训。

       张广洪同志首先介绍了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全省“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基本要求,既“五全、四必须、三从严、二及时、一严禁”,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双随机”工作。随后,通报了近几年及今年已完成的“双随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如亮证过程不规范、录制的影音资料质量不佳、上传的现场检查照片与检查内容不符、上传照片未编辑文字说明等问题。最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专业法律,三是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并做好自查自纠。

       此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局长于同芳指出,只有落实全过程记录制度,才能规范“双随机”抽查工作,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中,对照以上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争取圆满完成2021年度国家“双随机”工作任务。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1-06-02 09:18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稽查科    落实全过程记录制度,规范双随机抽查工作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