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于4月23日组织开展了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近两年新入职及新取得执法证件的人员共计5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单位职能、科室职责、行政执法知识和执法工作制度等内容。首先,贾斌副局长就岗前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尽快了解岗位职责,尽快熟练掌握卫生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要求,增强对新岗位的适应能力和责任意识,学以致用,以学促做,以最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的工作中去。随后,法律事务与稽查科张广洪科长就卫生行政执法的基本知识、常用卫生法律法规、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处罚的流程及如何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授课。

       本次培训为新入职人员进一步了解卫生监督综合执法情况,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并在工作岗位上努力作出优异成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1-04-25 17:35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稽查科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