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专项整治行动

故城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专项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县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故城县卫生监督所自2016年7月5日起,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非法行医行动。       此次行动的工作重点:一是严厉打击无证行医行为;二是严肃查处医疗机构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的违法行为,清除医疗机构中的假医生;三是严肃查处医疗机构将科室或房屋出租、承包给非本医疗机构人员或者其他机构,并以该医疗机构的名义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严肃查处医疗机构超出登记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的违规行为。查处未按执业地点执业扰乱正常医疗秩序的行为;四是严肃查处个体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证牌不一,夸大宣传,误导患者的欺诈行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7-19 10:11:43
          关键词:
          
          浏览次数:
          1066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0-05-09 16:54
网站首页    区县信息    故城县    故城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专项整治行动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