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市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我局召开全市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为加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提升医疗机构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2016年5月6日下午,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开展医疗机构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去年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检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对各县(市)卫生监督机构提出了以下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拟定具体工作方案,做好医疗机构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创建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发动,创造活动氛围;三是开展示范引导,通过召开现场会、经验介绍等形式以点带面,全面创建;四是各医疗机构首先进行自查,查漏补缺,加强管理;五是强化监督检查,对自查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的将给予限期整改,逾期不改正的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会议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放射诊疗三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会议,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科学化程度和医疗质量得到双提升,同时也带动了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整体服务能力的提升,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贾斌副局长出席并主持会议,辖区内各级医院的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放射卫生的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科长及各县(市)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5-10 14:46:18
          关键词:
          
          浏览次数:
          1661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0-05-09 16:57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医疗卫生    我局召开全市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