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职业病防治联合检查

2018年度职业病防治联合检查

    为了落实《衡水市职业病防治规划》、《衡水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和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近日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参加了2018年度职业病防治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是由市安全监管局牵头,联合市卫生计生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市安平县经济开发区隆盛金属有限公司、安平县冀坤水泥建材有限公司、衡水工业园区中铁建、衡水杰宏工贸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了检查。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发现个别企业作业场所警示标志不规范、职业健康监护档案不规范、职业病防护设施和防护用品不合格和未给劳动者签署劳动合同等违法行为,各相关部门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并按相应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此次联合检查提升了企业职业病防治意识,规范职业病防治行为,并对下一步职业病防治工作移交卫生计生部门管理打下了工作基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7-2 14:53:22
          关键词:
          
          浏览次数:
          1268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0-05-09 16:59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职业放射卫生    2018年度职业病防治联合检查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