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检查

我局开展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强化职业病卫生检查机构的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围绕冀安监管职健【2017】26号文件,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自3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职业卫生检查机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全面,涵盖组织设置、制度建设、人员资质、仪器设备、档案管理及质量控制等内容。检查将对每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均抽查10份以上检查表、报告书和档案,最大程度全面反映被检查单位基本情况。检查将通过现场询问和实地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在仪器设备、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我局执法人员均会当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我局督导组首先对我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等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督导过程中,贾斌局长详细检查了职业病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的资质、设备配备、设备的检测情况及相关工作流程、工作开展情况、质控情况,并现场考核了相关技术人员的业务操作。   我局将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梳理和督查,进一步加强单位依法执业的责任和意识,规范各单位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切实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3-15 17:24:21
          关键词:
          
          浏览次数:
          1555
        

img1

img2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0-05-09 16:59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职业放射卫生    我局开展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专项检查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