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协助完成2016年涉水产品国家抽检采样工作

我局协助完成2016年涉水产品国家抽检采样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河北省涉水产品市场的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国家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16】121号)文件要求,5月17日,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饮水卫生处王燕处长一行来衡进行水质处理器抽检工作,我局饮水处卫生监督员陪同检查。    抽检工作共对苏宁电器和神大家电商贸公司的泉来、世保康和美的三个品牌的水质处理器同品牌、同型号、同批号的产品采集样品9种,圆满完成国家抽检在我市的采样工作。目前,所有抽样产品已送往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查过程中省局领导耐心指导了涉水产品卫生监督技能,并向我局监督员传授了宝贵经验。    为协助此次水质处理器国家抽检工作,根据省局提出的抽检品牌范围,我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市场调查及卫生监督工作,分别对衡水市商超、专卖店、代理商等8家卖场销售的沁园、安吉尔等14个品牌近百个型号是否取得卫生许可批件、产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经销商索取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提出监督意见。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5-20 9:17:25
          关键词:
          
          浏览次数:
          1695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0-05-09 17:00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生活饮用水    我局协助完成2016年涉水产品国家抽检采样工作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