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衡水市公共卫生国家抽检工作

我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衡水市公共卫生国家抽检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5月6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16年衡水市公共卫生国家抽检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6年衡水市公共卫生监督抽检实施方案》。此次抽检方案是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河北省国家监督抽检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及我市实际情况制定。    会议指出,今年4-10月份,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在全市范围对游泳场所、住宿、沐浴、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以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并抽检室内空气、顾客用品用具、水质以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质量。    会议要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明确此项工作的目的和重大意义,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二是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开展抽检工作;三是要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重点查处违法行为;四是要强化宣传意识,对抽检情况及典型案例及时向社会公布。    李静副局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市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抽检工作的主管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5-10 14:44:07
          关键词:
          
          浏览次数:
          1850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0-05-09 17:02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公共场所    我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衡水市公共卫生国家抽检工作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