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市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负责人会议

我局召开市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负责人会议

    5月11日下午,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市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负责人会议。会上杜毅龙书记就我市市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情况进行总结,并根据当前形势和新执行的有关法律法规,提出今年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工作要求,一是各服务机构在去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进行自查,继续做好餐饮具集中消毒工作。在确保市区人民群众使用上放心安全的餐饮具的前提下,服务好省园博会和第五届马拉松赛。二是切实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作用,加大行业自律,配合行政部门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使我市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越做越好,越做越大。三是随着许多行政审批项目的取消,行业进入的门槛越来越低,但监管会越来越严。四是随着今年又有一批新的法规颁布实施,新调整印发的《河北省卫生计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与对比以往,处罚力度有所增加,这就要求各机构加强自身的管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做好企业,让企业健康发展。   我局传染病预防控制和消毒产品监督科工作人员向各企业负责人传达了新修订的《河北省卫生计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中的《食品安全处罚裁量基准》,以及新颁布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GB 14934-2016)、《食品安全法》中有关餐饮具集中消毒的内容和《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局关于开展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政治“回头看”的通知》。   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协会会长袁德彬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加强自我监督,加强自身管理,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越做越好。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5-25 16:30:13
          关键词:
          
          浏览次数:
          1690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0-05-09 17:02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传染病防治    我局召开市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负责人会议

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