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 打造“医疗智慧卫健信息化管理平台” 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开启数字化模式

 

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是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我管理主体责任,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的有效手段,对提高医疗机构管理水平,维护群众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推进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结合我市实际,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争上游”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了衡水市智慧卫健信息化管理平台,此平台可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结果直接通过平台上报,实现了依法执业自查工作无纸化、规范化、有效化,进一步压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同时该平台整理了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多部最新版本的法律、法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登录账户后可直接查看,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

 

 

2023年3月28日,我局邀请“争上游”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市区范围内医疗机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平台使用培训,培训由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贾斌副局长主持,贾斌副局长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及平台使用提出三个要求:1、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2、严格自查自纠,落实主体责任。3、加强监督指导,强化自查结果运用。此次培训分三批次进行,共计795家市区范围内医疗机构参加培训。

浏览量:0
创建时间:2023-03-29 17:15
网站首页    监督信息    医疗卫生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 打造“医疗智慧卫健信息化管理平台” 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开启数字化模式

您的位置: